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劉冬裕”。上小學五年級。 我的頭髮有點黃,梳着個齊劉海兒,眼睛大大的,媽媽說我是塌鼻子。嘴巴有點小。個子很高,身子卻略微瘦些。 跳舞是我的業餘愛好,當然,也是我的優點。每次老師剛教完一段舞蹈,我肯定就能學會,而且還會做的很好。有幾次,老師看我做的動作很到位,很優美,還讓我到前面去當小老師呢! 不過,前幾天可沒這麼幸運。老師教我們做側手翻,別的同學都已經過關了,而只有我總是做不好,別提當時有多着急了。老師不止一次的鼓勵我,讓我膽子大一些,放開的去做,但是,我的膽子還是很小,不敢去做。因為這樣我還哭了一鼻子呢! 看樣子,以後,我得把膽子鍛煉大一些,相信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一定也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