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 

  鏡子說:高高的瘦瘦的,一張瓜子臉,一對柳葉眉下面有下面有一雙小小的眼睛! 

  戶口本說:姓名:邱奕聰 性別:女 生日:1998年4月26日  屬虎 

  媽媽說:邱奕聰歌唱得好,在縣裡市裡獲過獎。學習也好,字也寫的不賴 !而且可以說一口流利的英文,英語呢,在省里獲過獎! 

  爸爸說:邱奕聰是個“馬大哈”出去十回有九回要回來拿東西!而且喜歡生氣! 

  老師說:邱奕聰是我們班的老班長,她“執法如山”弄得我們班同學個個怕她!有時我去聽課,叫她管我們班,沒一個人敢說話!她還常常為我們學校爭光! 

  我說:我就是我:一個愛生氣的小女孩,一個歌聲甜美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