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火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火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火了 標籤:着火了作文

  唉,可能是自己最近作息不太規律,暴飲暴食的原因吧。都有點上火了,又或者是本來就是春夏交替,心情十分煩躁,也特別容易上火的時候,偏偏自己又不是很注意,然後就悲劇了……

  是的,加上我從來不是一個喜歡克制住自己胃,喜歡管住自己嘴巴的人。是啦,其實我的嘴巴一直都管不住,我想吃很多東西呀,我大概就是一個天生的小吃貨吧。喜歡各種各樣的東西,最愛吃巧克力啦,我覺得巧克力甜甜的,那種感覺就像是甜到了人的心裡去,讓人不由自主地對這種味道着迷。我就是巧克力控啦,什麼巧克力的東西都想沾染一點,而巧克力,我相信大家也應該知道吧,那是非常容易上火的東西了。所以我本身就胃火肝火特別的旺,加上換季,最近吃巧克力越來越厲害,再加上作業較多,睡覺的話也比較晚,完全打破了以前早睡早起的生物鐘,可能自己的身體有點超負荷受不了了吧,一些問題也開始出來了,突然就上火了,臉上冒出了一粒小痘痘,咽喉也特別的疼,無論是說話還是吃東西都很難受,都很疼,這讓是吃貨的我可是痛苦苦惱極了唉……

  上火可真難受啊,不過這一切的原因到底也是因為自己都沒有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啊,如果好好照顧自己的話,能夠管住自己嘴巴的話,又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您正在瀏覽: 上火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