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豬八戒,我當然不會去西天取經,本來在高老莊當女婿好好的,為啥“硬招”入佛門,要跟幾個和尚一塊取什麼經,直接用QQ或E-mail發過來就行了。吃沒東西吃,睡沒地方睡,工資也不發,這算什麼事呀!還有那個孫猴子,驕橫任性,盡拿我開涮,我八戒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既生孫猴,何生八戒?我呀,還是回我的高老莊去吧!(翠蘭,我來了)

  我八戒又回來了,這次我“豬無能”混個樣子給你們看看。

  第一步,交點贊助費(4千億美元)買個作家協會會員證,再將老豬這幾年所見所聞所感,挑花邊離奇的彙編成冊,暫時就命為《八戒看世界》,以我八戒的名氣,不出半年我老豬准成個當代最優秀的青年作家之一。

  第二步,拉出幾個新聞界的朋友神吹一番,讓大眾都知道好歹有這回事兒,擴大影響上幾個訪談。

  第三步,進入歌壇,電影明星唱歌那叫張口就來,雖說俺老豬五音不全,可是“豬哼哼”就是俺的看家本領,唱歌本來也只需張嘴、鼓掌、飛吻、簽名這四大基本功。我老豬哪樣都不差,加上帥哥形象,不出仨月,我可是響噹噹唱歌達人,中國達人秀上我定能獨佔鰲頭。

  這麼一來,我當紅影視歌書四棲明星的豬八戒可就走出了中國,走向世界,什麼麥當娜,Lady ga ga都可忽略不計了。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123五年級:走在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