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同學們手中的筆想魔法棒一般的揮動着。

  轉眼間,考試結束了,我坐在座位上研究這一道數學題——不確定對不對。放學了,媽媽問我"寶貝,你就得你能得幾分?”我胸有成竹地說“一定能到100的”媽媽聽后,高興的笑了。一天、兩天……五天過去了,成績終於出來了,我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我怕我考砸了,高興的是成績出來了。潘老師開始報分數了“黃夢瑤93、89、95,高邱楠97、91、89,陳凱悅88、85、90……蔣依芸91、95、79。”當報的我的成績時,我驚呆了——我竟然考了79,要知道我從沒考過79分。當同學們知道我們的總分並不理想時,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似的。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考的不好,考了79分。”媽媽不但沒生氣,反而安慰我說:“別傷心,你只要下次加把勁,一定更考好的。”

  媽媽的話,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