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被捕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被捕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一隻百靈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聲間清脆又好聽。它歡快地歌唱着,完全不知道草叢裡躲着一位獵人。獵人聽着百靈鳥的歌聲,心想:要不把這隻百靈鳥捉回去送給兒子當禮物,兒子肯定會喜歡的。

  於是,他拿出一個鳥籠,在裡面放了許多好吃的食物,放在了一棵樹下,然後繼續蹲在草叢裡,觀察着樹上的百靈鳥。

  百靈鳥唱了一會,覺得肚子有點餓了,便四處找吃的。很快,它就找到了籠子里的食物,它看到籠子里有這麼多好吃的食物,眼都花了,想迫不及待地撲上去大吃一頓。它又看了看這個籠子,不禁懷疑起來:咦,不對呀,這籠子分明就是捕鳥籠呀!這很可能是陷井!想着想着,它往後退了幾步。這時,它感到肚子不停地在叫,餓得發慌。它心想:進去裡面吃一會應該不會有事吧。百靈鳥便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慢慢地往籠子走。當它把一隻腳伸進籠子里時,發現什麼動靜也沒有,它便放鬆了警惕,看來不會有事。而蹲在草叢裡的獵人看了之後一臉興奮,心想:快進去!快進去!就在百靈鳥整個身子走進籠子里的那一瞬間,“啪嗒”一聲,籠子的門關上了。它轉身一看,徹底失望了:天哪,我真的落入了陷井!哎,我竟然為了這些食物,而失去了自由。獵人就從草叢裡站了起來,提起鳥籠帶回了家。

  雖然現在百靈鳥過上了富裕的生活,但它從此失去了自由,再也不能飛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被捕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被捕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