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嗨!手撕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手撕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手撕畫?老師說今天要做手撕畫,我的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手撕畫是個什麼東東?這時,老師解釋道:“就是用手把畫好的畫撕下來,有紙和筆就OK了,內容不限哦!”

  這時,我們興奮極了,一個個躍躍欲試。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終於,老師喊開始了。我開始構思要畫的東西,但我不知道要畫什麼,在文具盒裡亂翻。這時,我兩眼發光,因為我看到一個橡皮包裝紙上印着一個可愛的兔子,既簡單,又漂亮,還又好畫,我在心裡暗下決定:就畫它了!接着,我開始畫小兔子,然後,用黑筆在畫面的邊緣上狠狠地描。最後,輕而易舉的就撕下來了。一隻機靈可愛的小兔子就誕生了!

  我對着自己的作品,觀望了一陣,然後,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開始左顧右盼了,瞧!同學的手撕畫真是多種多樣呀!有的畫蘋果,可蘋果畫得像氣球;有的畫小蛋痛,看起來棒極了!要是我有這麼一個小熊蛋筒,我決不捨得吃它;還有的同學畫的是蘑菇,像一個大傘一樣,好可愛……

  大家都做完了,老師讓我們互相欣賞作品,我最喜歡那個小熊蛋筒,還喜歡那個蘑菇傘。當然,在我心中,還是我的“小兔子”最萌,最可愛了!

  今天的手工課真是超好玩!我收穫的不僅是快樂,還有積極動手,動腦才能把事情做好的道理哦!

  五年級:劉嘉穎

您正在瀏覽: 嗨!手撕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手撕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