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標籤:望女成鳳作文 望子成龍作文 成龍作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吧?這是為人母所有人的心愿,哪個當父母當家長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成長,並且能有所成就,不輸給其他孩子?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超過所有同齡的人,可以高高在上,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人,並且都快樂的成長,能以後好好的生活,過上幸福的日子,還能讓自己的臉上也有面子!所以說,父母有時候會做出一些為我們好的事情,可是有時候雖然我們不能理解他們的行為,可總能在其中感受到濃濃的愛意。

  人是如此,可是動物也是如此!

  《狼王夢》中的母狼想讓孩子們其中一個成為狼王,能了解公狼的心愿。這匹母狼絞盡腦汁的讓孩子坐上王位,可是很不幸。其中一匹小公狼在剛出生不久,就因為惡劣的天氣而凍死了,剩下的三匹小公狼,母狼不惜一切代價要把這三個公狼培育成奪取王位的“超狼”。

  每次,母狼都是費盡周折,歷盡千辛萬苦,可是上帝似乎沒有空施捨一點幸運給這匹可憐的母狼,沒有上天的眷顧,她好像事事不順。當中,還失去了一次本該美好的愛情。命運與她擦肩而過,頭狼又因為對於這個世界太過好奇,最後死於鷹嘴。

  二狼很英武,可是最後不慎落入貪婪的獵人手中。而最小的狼在與狼王搏鬥的時候,因為自卑的心理,而落入了下風,最終慘死在眾狼的口中,母狼的狼王夢似乎更加遙不可及了。可是母狼卻沒有因此而放棄!

您正在瀏覽: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