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來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來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因為學業的原因,離開白雲飄飄網很長一段時間了。今天陰差陽錯的,又找到了這個網站。才讓我的青春回憶漸漸浮上了腦海,想起曾經我在這裡是多麼的歡樂呀,那一個個很美妙的文字都是我在白雲飄飄網最美好的回憶,每一個字都被我深深銘刻在了心裡。

  我也特別的喜歡這樣的感覺啊,很享受,可是因為學業的原因一下子離開了要去好好學習。可是卻又因為找不到網站而迷茫了很長一段時間,失望過也絕望過,到最後無可奈何的只要接受了自己已近把白雲飄飄網丟掉的現實。突然翻到了我前幾年的筆記本,那上面都是我的青春筆記,記錄了我曾經青春時每一個美好的日子,和一些美好的事情。真的是萬幸,還好還好,我又找到了白雲飄飄網的網站,這是唯一給我心裡帶來慰藉的事情了,突然又覺得這個世界沒有那麼悲傷了,至少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在發生着啊,或許很多事情也沒有我想的那麼悲傷,一切都會好的,只是我把很多事情想的有點糟糕啦。幸虧找到了這個網站,抱着試試的心理來看看,果然網站還在。那時候一股興奮的開心的感覺湧上了我的心,失而復得的心裡可見一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啊,更喜歡在這個網站寫作的感覺,喜歡這種寫作帶給我的無與倫比的滋味,我想,今天可能就是我的幸運日吧。找到白雲飄飄網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一種幸運了啊,真開心的一天呢,啊差點忘了,今天也要記在我的青春筆記啊,畢竟那也是我很開心很開心的日子啊,真喜歡今天,讓我獲得了丟失了很多天的寶貝,慶幸自己有記日記的習慣。

  很熟悉的網站,很熟悉的頁面啊,一切又都回來了,還是讓人喜歡的感覺,每一個字眼都很簡答很簡潔,可是又讓人覺得很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回來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