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到山下去看樹》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到山下去看樹》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都知道軍人叔叔,他們給我們的印象是愛國愛民的、英勇無畏的、堅持不懈的、寧死不屈的……可我從《到山下去看樹》就看到了這些叔叔們的奇怪願望。

  戰士們到山下去看樹的主要原因是戰士們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對美好生活充滿了嚮往,因為他們希望自己像胡楊一樣綠色光亮,像胡楊一樣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其實當戰士們看到胡楊樹,看到胡楊樹的精神,我覺得其實也是戰士們的寫照和無私奉獻的精神。

  胡楊樹默默奉獻、熱愛生命、堅強不屈的精神不正是我們要奮鬥的目標嗎?我們是父母手裡的寶什麼願望都可以實現,我們應該不要怕苦,不要怕累,幫助別人不求回報,軍人叔叔在那麼艱險、惡劣、困苦、艱難的環境下孤獨的生活着,依舊保衛着祖國,軍人叔叔能克服困難,能向植物學習,冒昧得問一句,我們身為未來主義社會主義的接班人,還有什麼困難在阻擋着我們前進的道路呢?我們要具有強烈的責任感,更要對美好的生活充滿嚮往,對不知的未來要充滿希望。

  貴州六盤水斷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周遠秀

您正在瀏覽: 讀《到山下去看樹》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到山下去看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