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時間流逝的聲音,我沉睡在黑色的回憶中。直到,幸福不在離開我。

  溫柔的夜色,靜靜的流淌。淹沒我的呼吸。思念如路燈下我的影子,亦步亦趨。夜如涼水。旋轉的霓紅燈去了又回。尋找尋找……。再轉身的時候。是否能看見你微笑的臉?其實,我很想你…………

  據說幸福太過久遠就會變成模糊的回憶。於是,在很早以前。你的臉。你手指的溫度。你發梢的馨香。就已經深深的潛伏在我的心底。裝滿思念的夜晚。思念一縷縷織成網。夜從此又黑又漫長。城市的建築群。冰冷而沉默。是燈光。用溫柔的手穿過黑夜的長發。溫暖了路人的眼睛。

  轉身暗黃的燈光映在孤單上。把影子無限的拉長。長到像夜色中的鐵拋。一直沿向前方的黑暗。可孤單的影子始終觸及不到你的溫度。我沉默在這黑色的悲傷之中。想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希望找到一絲幸福的影子。恍惚間。幸福變的陌生。如幸福的代號般,遙不可及。

  孤單在前進的路上徘徊。想你。那清純的眸子。那牽手的心跳。麻木在侵蝕記憶。落寞在吞噬眼淚。幻化的天使……。我知道永恆

  上帝的眼淚不會使故事終結。但卻把結局固定。夢變成一隻蝴蝶逆風前行。時光來回穿梭。鐘錶枯竭。在渾渾噩噩中誕生。在陽光中湮滅。我獨自。獨自在那個角落。黑暗中,晶瑩的淚珠滑落…………

  現實在刃邊遊盪。記憶太過破碎。收拾起些許的溫度。珍藏。

  橘黃色的燈光。慢慢地消逝。身邊的影子。以被刪去。摟住空氣。讓思念在天河上飄蕩。尋找那條屬於我兩的橋。那裡。我等你。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