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拽你就死定了①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拽你就死定了①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你拽你就死定了① 標籤:你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媽,你乖女兒我回來啦。”回到家,我就大聲宣布,並把鞋踢飛了老遠。 

  “死丫頭,回來就回來了,嚷什麼嚷。”唉,老媽就是這樣,一點也不尊重她女兒我呀! 

  “你也不問問我考得怎麼樣了,或者問我今天早上吃飽了沒有,再或者問我今天有沒有上廁所?”我好心提醒。唉,我有一個這麼不關心自已的老媽,註定我這輩子不會有什麼好日子過了。 

  “問你還不是白問,你一定會說‘這次准沒問題’,可結果呢,往往不是這樣吧老媽頭也不抬,只顧自已拖地板,“丫頭,讓開點,沒看見你媽我正在忙嗎?哪邊涼快哪邊獃著去。”她照舊不想搭理我。 

  “媽,我餓了,今天你給我做了什麼好吃的?”一定會有我喜歡吃的紅燒排骨,生酥滑肉,還有我最最喜歡的魚香燒茄吧?呵呵,沒辦法,今天我考試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也有餓勞呀。再怎麼說她也應該好好慰勞慰勞我吧?我美滋滋地想,口水早已懸在了半空。 

  “誰說要給你做飯了,沒看見你媽我還在忙嗎,哪還有閑功夫做飯呀,你要真餓了廚房冰箱里有剩菜。”瞧,還是那態度。 

  “媽!” 

  “難道你還想嘗嘗我的‘竹筍炒肉’?”她終於從百忙之中擠出了一絲時間“深情”地看了我一眼。我可見識過她的那道“特別”的菜,不過味道可不是用好吃來形容。 

  沒辦法,由於我的肚子早已向我抗議,我也只好充分發揮“自已動手,豐衣足食” 

  的優秀革命傳統了。 

  我扒着碗里的飯,把它想象成老媽,我要一口一口地吃掉,以泄我心頭之恨!哼,別人考試了都有好菜好飯慰勞他們,憑什麼我卻只能吃剩菜剩飯?越想越氣,“今天我一定要吃死你!” 

  吃完飯,我碗也沒洗,徑自回自已的房間呼呼大睡,迷迷糊糊間聽到老媽還在嘮叨死丫頭,吃了飯碗也不洗。”哼,她愛說就讓她說去唄,反正我又不會少一塊肉。 

  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 

  “丫頭,快起床了。”唉,又是老媽在嘮叨了。  

  “再睡一分鐘。”我現在困得連眼睛都睜不開,還怎麼起床呀。不過我可不敢對她發表高見(除非我有想“死”的衝動。) 

  “你難道又想讓我來‘幫’你起床嗎?”糟了,老媽下最後通碟了。 

  “不用,我馬上起床。”我想也沒想,一骨碌翻身起床,快速穿好衣服,然後衝進浴室刷牙。我刷着牙,卻始終覺得不對勁。“咦,好像我把什麼特別重要的事給忘了,到底是什麼呢?”我嘴裡含着泡沫,心裡一直納悶,“不對,一定有什麼事忘了,讓我想想,讓我想想。”  

  “哇 ,今天已經放暑假了!”廚房裡傳出我殺豬般的尖叫。隨着我的“豪言壯志”的發表,那些薄荷味的牙膏自然也就被我當作了“豐盛的早餐”給吞下了肚。 

  “老媽,你說清楚一點,幹嘛這麼早叫醒我?”我殺氣騰騰地拿起拖把衝進客廳,但馬上又後悔了起來。 

  “很好,既然你這麼想拖地,那今天的地板,包括廁所在內,通通給我拖一遍,不許留下一絲灰塵!”本來就是她不對,現在倒好像是我做錯了,不道歉就算了嘛,還想讓我做免費義工? 

  她沒說什麼,只是徑直朝卧室走。 

  “我拖,我拖還不行嗎?”誰不知道她又是回房抄傢伙來揍我?苦於淫威,我不得不向她低頭。唉,這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呀!哼,我剛才幹什麼那麼衝動嘛?人們不是常說“衝動是魔鬼”嗎?現在我終於嘗到“衝動的懲罰”了。 

  “死巫婆,臭巫婆,爛巫婆,我咒你滿臉都長紅痘痘,哼 !”老媽她最能愛美,所以她是不會容許她的臉上有小痘痘之類的東東的,我的這個咒是不是很厲害?哇哈哈哈(咦,不對,如果她是老巫婆的話,那我豈不成了小巫婆?呵呵,剛才的話我收回。) 

  對了,說了這麼久,我都好像還沒做自我介紹的嘛。 本人姓蔡名小雅 家庭條件不好也不壞,有老媽,老爸,還有一個可有可無的老哥,老爸常年在外工作,很少時間在家,老媽是典型的家庭主婦,雖然不想承認,但還是不能否認,我還有一個大我兩歲的老哥,他叫蔡小宇,現讀高三,這人真的是特討厭,專和本人過不去,為此我還不知挨了老媽多少揍,哼,總有一天,我會讓他死得很難看,你們就等着瞧好了,哇哈哈哈。哦,該輪到介紹本人了 年齡:17 身高:慚愧,就不說了吧,怎麼說也要保住我的這點尊嚴吧 體重:那更是不能說了 愛好:給我三天三夜,我有信心說完 最崇拜的偶象:宋承憲 最大的愛好:收集所有有關宋承憲的資料 最想做的事:去韓國見宋承憲 長大后最大的願望:去韓國見宋承憲 最~~~~~(以下均和上文答案相同,為節約時間起見,用省略號代替。) 

  2 

  正當我神遊太虛觀之時,忽然,門輕輕地開了一道小縫,我哥,哦不,應該說蔡小宇那小子,偷偷地,像賊似的,在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了好一會兒之後,終於把他的賊腦袋伸了進來。 

  “喲,蔡小宇,你小子還認得回來的路呀,我還以為你忘了呢。”我故意大聲說。 

  “噓,你這臭丫頭小點聲會要了你的命呀?”蔡小宇狠瞪了我一眼,哇,你別這樣看着我,小妹妹我好怕怕呀,哈哈~~~~ 

  “我警告你,要是讓老媽~~~~” 

  “已經太晚了。老巫,哦不,老媽不知何時已經站到了我們後面,速度之快實屬罕見。我不免為老媽抱不平,這麼好的運動員不進國家隊真是太可惜了。  

  “媽,蔡小宇說他要教訓我。”我在一旁添油加醋。沒辦法,誰叫那小子平時總是威脅我。哼,這些都是你自找的! 

您正在瀏覽: 你拽你就死定了①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拽你就死定了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