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生活在今天的時代,我們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改革所帶來的巨大變化。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我的家鄉變化了,變美了。 

  以前的家鄉路很窄,坑坑窪窪。每逢下雨天,泥濘的路上到處是水潭子,如果不小心,整個腳都陷進去了……`,真叫人可不堪言。晴天呢?塵土飛揚,就像放煙霧彈一樣籠罩着我們。地上的泥巴垃圾從來沒有人清理。現在可好了,路又寬又暢又平整。水泥的中間,車子穿來穿去,少說也有四五個車道,兩邊的人行道,最窄的也有好幾米寬,地磚全都是新鋪的,閃閃發亮。公路兩旁高大的梧桐樹,排列的整整齊齊,通向遠方,好像一隻龐大的禮儀隊,在歡迎你的到來。路上隨時都有人來清掃,非常乾淨。走在這樣的路上,難道不會覺得心曠神怡嗎? 

  以前我們的家鄉的晚上到處一片漆黑,這給上下班的人帶來了很大的不便。現在最美的,應該算是夜晚了!每當到了晚上六點半時,街頭巷尾一起燃放,把我們的整個家鄉照的亮堂堂的。新建的區政府辦公大樓像一顆明珠一樣地鑲嵌在家鄉。彩燈閃爍着,各條路縱橫交錯,各種顏色交在一起,就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家鄉景色變美了,家鄉人變的更美了,從儀錶到心靈都渙然一新。以前窮困落後一直困擾着人們。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與人之間非常冷漠,互不關心,現在是今非昔比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人都有愛心捐款給家鄉的人。慷慨解囊,捐物捐錢上千萬多元錢。 

  我發現了家鄉變化真是日新月異啊!她正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未來的日子家鄉一定會變的更美好。 

  華梅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