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許多種,它們代表着不同的意義,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但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我的父母就是那樣愛我。

  媽媽的愛是那麼的偉大。在夏天的一天里,普普通通的一天里,我只穿着一件短衫和一條短褲就上學了。到了中午,我們到操場上體育課。看似普普通通,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沒想到,正上着體育課,竟然下起了狂風大雨,溫度驟然下降。我穿的少,渾身上下覺得冷,我只好忍着寒風,一直挨到了放學。

  我順着放學的路隊朝着媽媽的方向走去,看到了媽媽在不遠方等着我,手裡拿着一件衣服,眼中正在急切的尋找着我。我激動地撲了上去。媽媽擔心我感冒,於是便迅速地給我穿上衣服,生怕我感冒。那一刻,我的心裡冉冉升起了一個高大的母親的形象——偉大的母愛。

  爸爸的愛是那麼的無私。當我為某一道題而感到困惑時,我的爸爸就慈祥而又認真的給我解析。如果仍然不明白,爸爸還是認真得講解給我聽,直到我弄明白為止。那一刻,父親的背影是如此的高大。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純潔的,是真誠的……父母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

  五年級:魯雋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