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給了我們第一次生命,讓我們有了第一聲啼哭?是我們敬愛的父母!是誰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關愛?是我們含辛茹苦的父母啊!今天我們班就開展了一個有意義的班會——感悟父母的愛。

  在開展的過程中,大家好似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嚴肅認真了,根本不把這個活動當作兒戲來玩兒。

  快結束時,我給每位同學發了一張“感恩卡”,讓同學們把自己對父母的承諾寫在上面。

  突然,我發現大家都在乖乖地寫着,連一向懶惰、淘氣的唐欽欽、程西西和蔣沖沖都在認真地寫着,神情相當嚴肅。哇,變化真大!

  當《感恩之心》歌曲結束時,我們也讓同學們停下了pencil,高明明熱情地招呼鄒蕾蕾上台讀一下自己的承諾。

  她寫的很感人,自己都掉下了金豆豆,連我都快忍不住想哭了。我環顧四周,發現一向剛強的董永永的淚水都在眼睛里打着轉。一直以來,“聞名天下”的“出水芙蓉”羅園園就更別說了,她聽后失聲痛哭,好似旁若無人,當其他同學都破涕為笑時,她還在一旁抽泣。真是出了名的“芙蓉”啊!……

  然後,我們請同學們全體起立,做出承諾,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恩情感謝,讓父母不要太為我們操心了,因為我們長大了。

  最後我想鄭重地對父母說:“father,mother,iloveyou!讓我們永遠永遠在一起,讓我們永遠有一個幸福、美滿的family,謝謝您們!”

  重慶沙坪壩區漢渝路小學五年級:1098994285

您正在瀏覽: 感悟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