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獨立——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獨立——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最偉大的愛就是父母的愛。父母的愛是慈祥的、是嚴厲的、是鼓勵的、是嚴格要求的,也是讓我們學會獨立生活的。

  去年暑假,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學會了獨立生活。一天,爸爸和我商量說,他們單位的阿姨要帶我去西安玩幾天,我想:這不正是一個鍛煉我獨立生活能力的機會嗎?於是我高興的答應了。

  在這短暫的三天時間裡,我們去了很多地方,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去大唐芙蓉園看水幕電影了。水幕電影的內容精彩極了,但是在結束的時候,姐姐神秘般地和我走散了。畢竟是第一次來這裡,而且也沒有帶手機。我有點着急,也有點害怕,但又想到爸爸媽媽常對我說的話:“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鎮定,鎮定,一定能想出辦法。”我靈機一動,大家看完了水幕電影不都要往回走嗎?於是我就跟着人群走,果然在出口處找到了姐姐和阿姨。

  如果沒有父母的這句話,也許我很久都找不到阿姨,也許我會着急的到處亂竄,甚至會哭起來……

  父母的愛,往往會創造出奇迹。是父母一直鼓勵着我,所以我才會在遇到困難時不慌不忙,做出正確的決定。父母的愛,是無窮無盡的。他們的表達方式雖然不同,但目的都是一樣的——那就是希望兒女健康快樂地成長、學會獨立。

  安康市一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學會獨立——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獨立——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