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 

  世界上的愛有許多種:父母對我 們的愛是嚴格而慈祥的,朋友之間的愛是純潔的,對親人的愛是真誠的……然而對我印象最深的確是父母對我的愛。 

媽媽是典型的慈母。有一天下午放學,我正走出校門口。萬里無雲的天空已變了臉,真是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樹枝被呼嘯的狂風吹得搖來晃去,不一會,剛上戰場的烏雲已佔領整個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此時,手無足措的我只好重返校園,心想:這可怎辦?叮叮 ,一陣車鈴聲打破了我的思考,大雨中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生病的媽媽來接我。坐在自行車后,望着媽媽氣喘吁吁的騎着自行車,我不忍心疼:“媽媽,你怎麼可以淋雨呀?”回答我的僅是一陣陣嘆息,我不由的鼻子一酸。 

  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想起那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偉大無私的。 

  爸爸是慈父,在家每隔幾天,就會受到爸爸發的鼓勵和關愛的短信。每當看到這些短信,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哭,因為每一個字都流露出爸爸對我的愛和思念,他在外面工作,是為了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得到最好的教育。在我的心裡,我的爸爸是最偉大,最慈祥的! 

  父母的愛是寬大的葉子,為我們遮風避雨。他們為我們操碎了心,累彎了腰,卻毫無怨言。父母的愛就像是空氣,不僅看不見還摸不着。但是,我卻時時刻刻地感受到它們的存在。我為我有這樣的父母而深感自豪!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