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2)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媽媽,我愛你。

  媽媽,當你辛苦地拖地的時候,我會心疼。可是我卻只會心疼,因為我沒有幫你。

  我知道我很沒用。

  媽媽,當你在廚房的油煙中炒菜的時候,我會難過。可是我卻只能跟你說一聲“我回來了”,然後關上廚房的門,聽見裡面噼哩叭啦的響聲和鍋鏟在其中翻動的聲音。

  我知道我很不會幫你的忙。

  媽媽,當你回答我說:“因為你說你喜歡吃這個,所以我就買回來了。”,我回想哭。可是我什麼也不會說,連句謝謝也沒有。

  我知道我很不孝順。

  你總是做那麼讓我高興又很喜悅的事,可是我連你的生日禮物都沒有準備;你總是記得我不喜歡吃蘑菇,可是我卻不知道其實你喜歡吃蘑菇;你總是每餐都會為我準備一道菜,可是我卻常常忘記它的含義。

  媽媽,你會不會對我很失望。

  爸爸,我也愛你。

  當你雲淡風清地對我說,結果並不重要,關鍵是過程,重在參與,下次一定努力的時候,我會感動。你知不知道這句話對我有多麼大的動力。

  當你贊成我的觀點的時候,我會高興,因為我覺得那是很光榮的事情。

  當你看到我的“成就”很高興的時候,我會自豪,因為我想讓你以我為傲。

  當你有什麼快樂的事情告訴我時,我也會覺得快樂。因為我也以你為傲。

  今年冬天我為你和媽媽每人織了一條圍巾,你雖然說耽誤學習,可你表現出的興奮仍然讓我覺得值得。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

  可是我仍舊會難過,會心疼。

  我不能在你們過節日時送上一份祝福;

  我不能幫你們解決煩憂的事;

  我不能在你們懊惱的時候去挽回一點點錯誤;

  我也不能說哪怕一句能讓你們高興又喜悅的話;

  因為,我很沒有勇氣。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說:

  爸爸,對不起。

  媽媽,我愛你。

  後記:我是懷着很感動的心情寫這篇文章的。我很愛我的父母,雖然我們有時會有矛盾,可是有時,我卻覺得我應該報答他們很多很多,包括我現在有的和將來會有的。我希望我的媽媽越來越漂亮,爸爸越來越健康。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