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8)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每個人都有父母,可他們未必會把他們的愛都奉獻給我們。

  但是我的父母把他們全部的熱情和愛都給了我,所以我十分愛他們。

  一九九四年三月七日凌晨四點三十五分我誕生在這個可愛美麗的世界上。那時父母歡喜得不得了。隨後,父母開始對我進行教育,教我怎樣做人,那親切、溫柔的話語使我彷彿進入了神秘仙境。之後,父親又開始教我寫字,他對我要求很嚴格,以下弄不好就打我。所以,那一天我被打了十幾個巴掌,臉都被老爸打得有紅又腫。在我眼中是一種無窮的父愛。有些家長從來沒有給過自己的孩子真正的愛。老爸叫我背作文也是一種愛。當我不想背或者正為背作文沒有時間而擔憂時,我就害怕見到老爸那個熟悉的笑臉,覺得自己無顏面對他。為什麼說老爸叫我背作文也是一種愛呢?因為他希望我背了作文;作文水平提高,考進義烏一中后,再考進北京大學等高等大學,最後找一個好工作。雖然我的成績不怎麼樣,但我還是會努力學習。我要把父母的愛變為動力,把他們的愛變為我刻苦學習的法寶。讓老爸、媽媽望子成龍的夢想變為現實。我對父母的愛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18)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