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作文400字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永遠不求回報,正如一句名言所說:“父母對我們的愛像路一樣長,兒女對父母的愛卻像筷子一樣短。”爸爸媽媽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好朋友。接着,我就來講講父母與我發生的故事吧! 

  媽媽是我灰心時的好幫手,當我數學考試考得不好時,我在心裡想:回家肯定要被媽媽訓斥一頓了。可是,當我把那張試卷給媽媽簽名時,我低下了頭,生怕被媽媽罵,可是,事情不像我想象得那麼糟,媽媽只說了一句:“沒關係,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下次再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考吧!”我聽了媽媽的鼓勵,心裡又充滿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湧出來似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下次數學考試就拿了一個九十分以上,這次考試媽媽佔了一大半的功勞啊生活中必不可少媽媽的鼓勵,有了鼓勵才有信心。 

  爸爸是我驕傲時的治療藥水。今年,我訂了《金華晚報小記者》,我把一篇作文發到了陳老師的郵箱,陳老師幫我投稿了,沒想到,我的作文竟在報紙上刊登了,真是出乎意料啊!我把這件喜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卻說:“不要驕傲,下次繼續努力。”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的嚴厲的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