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 

  我們都知道,父母的愛是純潔的;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父母的愛是不求任何回報的,如果我們失去了這種愛就像走在沙漠中的人失去了方向,永遠都不能回頭。 

  你是否感覺到了這種無私貢獻的愛,它有時是一個鼓勵的眼神;有時是一個細小的動作;有時是一個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的付出。其實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一定會體會到了的。 

  它遠嗎?不遠,近的離我們觸手可及!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好,當我這個“鼻涕人”向他哭訴時迎來的不是殘忍的酷罵,而是輕微的安慰聲:“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這次就連我嚴厲的媽媽也沒有罵我。 

  還有一次是一個晚上,天上的月亮也歇息了,我和爸爸在做一道很難的奧數題,我困了,很浮躁,心裡簡直不賴煩了,可是他還在為我細心地講解題目,過了不知多久我看了會兒書,進入了夢鄉,忽然爸爸跑到我的房間說:“這道題終於做出來了,你看運用的是……,說又喋喋不休地給我講解着題目……” 

  父母為了我們付出了辛勤的勞動,我們要怎樣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其實父母的愛不求回報,只盼你快點長大,擁有健康的身體,能夠永遠快樂! 

  祝天下所有父母萬事如意,也祝天下所有的孩子都知道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