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愛吃的三鮮餃,有人給你包……”每當聽到這首感人的歌,我心裡總是懷着一份感激之情,我感謝父母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感謝父母給了我無盡的愛。

  我的母親是一個典型的“慈母”,也是我的語文輔導員。她每天風雨無阻地接送我上學、放學。每天為我檢查作業,每天早早起床變着花樣為我做可口的早餐,從不會讓我餓着肚子去上學。每個周五是母親最忙的時候,她為我洗衣服、縫褲子、補襪子,經常忙碌到深夜。每當我稍有不舒服,母親總是問這問那、端水拿葯。母親對我無微不至地照顧說不完、道不盡……

  我的父親是一位非常嚴厲的“嚴父”,也是我的數學輔導員,他從軍17年,身上的軍人氣質總讓我有一些畏懼。父親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每天都為我檢查數學作業,遇到難題時我們父子倆也會爭得面紅耳赤,有時由於粗心大意,我常會抄錯題、計算錯誤等,父親會對我進行一番嚴厲地批評、教育。閑暇之餘父親會把“嚴父”一詞丟到一邊,和我在棋盤上“大開殺戒”,教我打籃球、打乒乓球,給我講他在部隊時的學習、生活情況……

  面對父母這份恩,我無以為報,只能努力學習,是自己不斷進步,我要告訴父母:這輩子做你們的兒子,是我最大的幸福,相信兒子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愛你們,我的父親、母親。

  雲南大理大理市小關四小五年級:楊亞傑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