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樹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樹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哺育我成長的家鄉里,村子後面的小樹林是最令我戀戀不捨與難忘的地方。

  春天來了!春天就像一位年輕美貌的姑娘,溫柔地撫摸着這人間的一切。你瞧,小樹林前面的小溪融化了,它唱着一首首歡樂的歌奔騰着,彷彿是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小樹林里的樹木也都蘇醒了,它們長出了新的枝條,抽出了嫩綠的呀兒,個個精神抖擻。這時,村子里的村民們也不閑着。他們來到小樹林里,孩子們種植一棵棵新的小樹苗,大人們忙着為那些樹木脫下棉衣。

  夏天接着春天的班開始工作了。夏天,是一個繁茂的季節。小樹林里的樹木更加強壯了!葉片成成疊疊,緊緊地簇擁在一起,像一把巨型的泛着綠光的大傘,遠遠望去,這片小樹林就成了一個綠色的絨球。每當夜幕降臨時,村民們拿着涼席,搬着長凳到小樹林里來乘涼。孩子們玩遊戲,大人們拉家常。

  秋天系在大雁的翅尖,伴着野菊花的幽香翩然來臨了。秋天一來,小樹林就大變樣來了。樹葉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有黃的,有紅的,有半紅半黃的,有半黃半綠的……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那一片片葉子好似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好似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好似一位位正在舞蹈的體操演員……村民們又來到了小樹林里,他們給每一棵樹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讓每一棵樹都能溫暖過冬;孩子們就撿樹葉。

  冬爺爺踏着輕盈的步伐旋轉着,跳躍着,也來到了人間,冬爺爺剛來不久,就下了一場鵝毛大雪。雪停了,整個村子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小樹林也同樣穿上了棉襖。孩子們來到小樹林,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沒有一個不在笑。

  小樹林離不開村民們,村民們也離不開小樹林。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樹林!

  六年級:ljh903104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樹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