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樹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家鄉的小樹林

  我的老家在一個小山村裡,屋后是一片非常美麗的小樹林,樹林里有鳥兒、有蝴蝶、有蜜蜂,還有一棵棵樹、一株株草、一朵朵小花。小樹林里一年四季有非常美麗。

  春

  春天,小樹林像顆鑲嵌在小山村中的綠寶石。樹木都長出了嫩綠的枝葉,各種各樣的鮮花盛開了,火紅的桃花、杜娟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油菜花;還有各種叫不上名來的花兒,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小樹林里到處都充滿這花兒的芳香,所有的植物、動物,都沉浸在這美麗的花海之中!我最喜歡的是聽小鳥在樹上唱歌,“唧唧、喳喳……”美妙的歌聲打破了樹林里的寧靜。勤勞的蜜蜂圍着花兒,正在采蜜呢!瞧!它們“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我要采蜜,當一個勤勞的小蜜蜂。”

  夏

  夏天,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似火的驕陽,是人們避暑、乘涼的好地方。

  秋

  秋天,整個樹林一片金黃的景象,瞧,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可愛的小扇子。花兒紅了,一朵朵花兒像一個個少女,正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我和小夥伴們正在樹林里嬉戲、玩耍、摘果子呢!蝴蝶在我們身邊翩翩起舞,像一個小舞蹈家,給我們帶來了樂趣,笑語充滿了小樹林。

  冬

  冬天,白雪將整個小樹林變成一片雪白,給樹木們都穿上了一件白衣裳。大家都在樹林里打雪仗、堆雪人,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美麗的景色總是迷人的,家鄉的小樹林是那麼的美,那麼的閃耀,我愛你!小樹林。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