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 標籤:鬱金香作文 太子灣作文 游太子灣作文 太子作文

在這個陽光明媚,春色撩人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一齊去被譽有“鬱金香王國”美譽的太子灣去遊玩。 

  來到公園大門,只見兩旁都是蒼翠挺拔,鬱鬱蔥蔥的樹木,似乎它們能把天空給遮起來。道路兩旁,四周,全被鮮花簇擁着。走進太子灣的中心,周圍滿是鬱金香,紅的,粉的,黃的,橙的……顏色各異,千姿百態。從遠處望去,彷彿這些鬱金香是一個龐大的營隊,它們站在一塊肥沃的土地上,整整齊齊地排着隊伍。一株株鬱金香在風媽媽的懷抱中搖曳,彷彿在給大自然跳着優美的舞蹈。鬱金香上,蝴蝶,蜜蜂,全都聚攏了,似乎在享受着春天帶給它們的希望。 

  走進太子灣里的小徑上,在感受春天芬芳的氣息的同時,還可以觀賞兩旁的櫻花樹。櫻花,小而潔白,它們張着一張張粉撲撲的小臉,微笑着。一陣微風吹過,櫻花的花瓣就隨風飄落下來,飄在你的頭髮上,飄進你的袖管里……這種感覺還真別有一番詩意呢! 

  穿過小徑,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草坪上,還有三處“生態角”。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名為‘文化之旅’——的生態角了。這是一個由植物、水平台、水景的多樣組合的休閑式庭院,給人一種自然,舒適的歐陸風情的體驗:在芭蕉樹樹葉的襯托下,潔白的護欄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在護欄的前面,是一塊地面,上面鋪着淺棕色的地板。在地面上,放着一張玻璃茶几,上面還放着一隻晶瑩剔透的玻璃魚缸,在陽光的照射下,玻璃魚缸顯得格外漂亮。茶几兩旁放着兩張天藍色的躺椅,前方的花壇中植滿了奇花異草。這種庭院,在我看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的行程即將結束,但在我的記憶中,永不消失的是我對這次愉快的鬱金香文化之旅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王國——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