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真正的勇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真正的勇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313周記)真正的勇敢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要講的主是:真正的勇敢 

  一個果園裡的葡萄熟了,孩子們都很想吃,可是那兒扎着籬笆,養着狗。傑克鼓起勇氣說:“我不怕。”說著他翻過了籬笆,拿起木棒嚇跑了狗,他爬上樹,摘了一大串葡萄分給孩子們吃,孩子們都說傑克勇敢,傑克很得意。傑克的父親知道了這件事說:“幹壞事大膽這不叫‘勇敢’,這叫作‘野蠻’!”父親問他:“你願意真正勇敢一次嗎?”傑克說:“當然願意!”父親叫他去給果園的主人賠禮、賠罪,併發誓,再也不摘果子了,傑克紅着臉去給果園的主人道歉,回來時,他覺得自己很窩囊。但回到家裡,他看見桌上有一大盤新鮮的葡萄,旁邊留着父親的留條:“給勇敢者的獎賞”。傑克高興極了。 

  聽了這個故事,大家已經知道什麼叫勇敢了吧!也知道了干錯事,越大膽顯得越野蠻。一個人堅持正義是勇敢的,捨己為人是勇敢的,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傑克,他認識了自己的錯誤,勇敢的去承認,去改正,看起來有點窩囊,但這正是對野蠻的告別,沒有一點兒勇氣還真做不到呢。所以,我們要向傑克那樣做一個真正勇敢的人。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真正的勇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真正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