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尊敬的尊敬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先在這裡祝大家節日快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只剩下了兩個兒童節,回憶起一年級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爛漫,可愛。當我帶上紅領巾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是一個光榮的少先隊員了,那一刻的場面使我一身難忘。馬上要升入初中的我們在也不會有這種快樂的時光了。所以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每一次的機會,珍惜每一刻。 

  身為五年級的我們已經懂事,已經乖巧了。在學習上的我們也有了很大的突破,以前我們在墊底,但是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有了好的成績。上帝對每一個人都很公平,你努力你就會有好的成績,你不努力你就會是倒數,全班最後,最後連你自己也沒有了信心。 

  在學習上我們要做到什麼都懂,什麼都會,不要被別人的一句話就被打倒了,.我們要做最好,最棒的學生。不管在品德,學習,美術,體育,我們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我們都要樣樣精通。不斷的努力,會使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的豐富,多彩。學校里我們要尊敬老師,在家裡我們要孝敬父母. 

  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未來的幸福生活而”打造”着. 

  最後我要祝同學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