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個令我們興奮的日子,想必大家都已經猜到了吧!那就是我們兒童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首先,我要祝所有的同學(包括我自己)兒童節快樂! 

  時間如同泉水,緩緩的流逝,沖刷着我們對童年的回憶,所以我們要珍惜童年的時光,讓我們在以後回憶的時候不會覺得遺憾.留下美好的記憶,就好似為泉水多了一些明亮,多了一些清澈,清澈的一眼泉水將受到人們的喜愛. 

  不久前的一個個黃毛小子和黃毛丫頭,一眨眼的工夫,就成了佩帶紅領巾的小學生,現在又成了五年級的學生.這每一次成長的快樂,都深深的映在腦海中,將永不忘懷. 

  大家喜歡兒童節,但大家知道兒童節的由來嗎?那是為了悼念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戰爭中死難的兒童,反對那些人販子拐賣兒童和毒害兒童,1949年11月,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把六月一日定為國際兒童節,各國的兒童們慶祝着自己的節日,歡呼着,跳躍着,大人們帶領着我們來到旅遊場所,商場,來滿足我們的願望,這是因為大人們想讓我們的兒童節過的更加的開心,(這可是大人們總結出來的經驗哦!)給我們買我們想要的東西,會是我們更加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六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