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子活動——中羽俱樂部健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活動——中羽俱樂部健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子活動——中羽俱樂部健身 標籤:親子活動作文 俱樂部作文 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今天,我們5(6)班家委組織全體同學一起舉行了一次親子活動地點是在中羽俱樂部。 

  早上9點,參加活動的所有同學就已經來到中羽俱樂部集合了,可能是因為太開心的緣故,同學們又唱又跳,嘰嘰喳喳像小鳥一樣就連大家照集體照的時候都個個翹起嘴角,露出好看的牙齒,做出“V”字形的手勢。之後是管理的叔叔阿姨講給我們一些注意事項,活動開始。 

  中羽俱樂部不僅僅是游泳,還有健身房、按摩區等等一系列健身器材。而我們班的同學最喜歡的就是游泳啦,我也不例外,換上泳衣和小夥伴們一起直奔水池,到了水池邊上“撲通”一聲跳下水池,頓時,水花四濺,大家一起潑水,開始了潑水大戰,大家你潑我,我潑你,被提多高興了!之後我們還進行了“潛水憋氣”的比賽,大家一起數“3 ,2,1”把頭“埋進”水裡,我們一共進行了三場比賽,然而,每次的贏家都是我。所以,同學們難免有些不服氣要求比游泳,游泳可不是我的長項,做小尾巴也理所當然…… 

  時間過得真是飛快,一眨眼就到了預定結束的時間,我也極不情願地上了水,極不情願地換衣服,極不情願地梳頭…… 

  最後是吃午飯的時間,哇塞!好多好吃的有火腿腸、有雞翅、有炒飯、炒麵、薯條、三明治、青菜還有水果,看到這些,我把所有的“極不情願”都統統拋到腦後,大吃特吃起來。吃完飯後,活動便結束了。 

  這次活動不僅個我帶來了快樂,還讓我運動了身體,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親子活動——中羽俱樂部健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活動——中羽俱樂部健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