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請遠離“紅色”食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請遠離“紅色”食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313周記):請遠離“紅色”食品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發言的題目是請遠離“紅色”食品。 

  現在的經濟是越來越發達了,人們不光是追求以前的吃飽穿暖就行了,而追求的是吃的要好,穿的要好,睡的也要好。但是你有沒有去考慮過你的健康呢?比如說一些“紅色”食品,“紅色”食品並不是紅顏色的食品,而是小朋友最愛吃的那些煎、炸、烤等的食品,它雖然很好吃,但它裡面有多麼臟,它比四害之一的蒼蠅還要噁心呢。有些人可能會問,到底是哪些食品呢?我先給你們講幾個故事吧:大家很喜歡吃學校對面的小攤上的食品,譬如什麼麻辣燙呀、雞柳呀、鴨脖子呀之類的東西,先不說它們的原材料是否新鮮,聽說它們配料用的油是從地溝中汲取的我把它叫作“地溝油”,也叫“泔水油”。如果你每天在吃小攤上的食品的話,那你每天都在吃地底下的東西。還有一個故事是爸爸跟我講的。他說:“你可知道嗎?吃薯片就等於吃汽車的尾氣,因為薯片中鉛含量很高。”聽了這話以後我大吃一驚,恨不得把以前吃進肚子里的薯片全都吐出來。聽了這兩個故事後,你可能會覺得噁心,若真是這樣的話以後,就不要再去買這些“紅色”食品了。 

  為了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請大家遠離“紅色”食品。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謝謝! 

  五(14)班16號

  苗苗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請遠離“紅色”食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請遠離“紅色”食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