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13周記)文娛委員競選稿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13周記)文娛委員競選稿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輔導員老師們、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 

  我是五(14)班的黃雨珂,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從小就愛唱愛跳,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幼兒園大班時主持全校的六一文藝會演;多次在校內外參加各種各樣的文藝活動,如紹興市少兒故事大賽、紹興市不老神杯小歌手比賽、紹興縣才藝大賽、紹興市才藝大賽、紹興晚報舉辦的同唱一首“愛的奉獻”慈善藝演,多次參加縣市電視台舉辦的文娛活動。在這些活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受到了大家的好評。 

  平時我努力學習藝術,到現在為止我的鋼琴通過了社會藝術水平六級的考試,這可不是我吹的,只要我彈一曲給你聽聽,保准你似走進了幻想的境界里,禁不住閉上眼睛想入非非。我的葫蘆絲去年已經通過了八級考試。在學校里的大大小小的活動中,都可以聽到我用大家葫蘆絲演奏的雲南民歌。只要通過努力,我的藝術水平一定會不斷地提高。 

  今天我想競選文娛委員這個職位,我覺得我有這個能力搞好學校的文娛工作。如果我競選上了文娛委員,我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我會協助輔導員老師和音樂老師,盡心盡職把大隊部和學校的文娛活動搞得盡善盡美,我一定要讓我們美麗的學校增添一份濃濃的藝術芬芳。親愛的隊員朋友們,相信我,我會讓大家滿意的。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給你一百個驚喜。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090313周記)文娛委員競選稿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13周記)文娛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