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蘋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涼爽的秋天,老山羊和小刺蝟在一顆又高又大的果樹下相遇了,它們在果樹下閑聊了幾句,一抬頭,就看見了那顆蘋果樹結的大紅蘋果,這多讓人垂涎欲滴呀!

  怎麼把蘋果弄下來呢?小刺蝟和老山羊都在思考着。突然,小刺蝟想到:“老山羊頭上的那兩隻角還算堅硬,在加上它的力氣大,應該可以把蘋果撞下來。”於是,刺蝟說:“山羊,你力氣大,你去撞樹吧,相信一定可以把蘋果撞下來。”老山羊就試着去做。“咚”,蘋果是撞下來了,可摔碎了。“這下可怎麼辦?”老山羊垂頭喪氣的坐在地下。小刺蝟又開始思考起來。

  果然,不一會兒,小刺蝟就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它馬上對山羊說:“山羊,請你再撞幾下樹。”山羊說:“撞了也白撞,因為蘋果一到地上就碎了。”刺蝟說:“別擔心,我會用我身上的刺,刺中蘋果,保證不會碎。”老山羊疑惑着的再去撞樹,蘋果一個個的落了下來,小刺蝟也在小心翼翼的接着,生怕有什麼閃失。

  一會兒,蘋果就在刺蝟的背上了。它們高興的享用着勝利的成果,明白了只要團結、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五年級:楊聲楠

您正在瀏覽: 摘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