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夏

  秋 冬

  春天,春暖花開,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雪融化了,道路上,每個人雖然又脫了一件衣服,表面上看每個人都很冷,但是,你只要用心去關心他,但他的心一定很暖和。夏天,小草綠了,大樹長葉子了,汽車乾乾淨淨的年行駛在道路上,小姑娘穿着連衣裙在道路旁玩耍,小男孩穿着半截袖、短褲玩着騎馬打仗。快樂的笑臉每天都掛在每個人的臉上,那時因為美麗的夏天。

  秋天,天氣涼了,每人又多穿了一件衣服,又溫暖了起來。天上的雨滴一滴一滴的掉下來。秋天讓每個人都涼爽了起來,因為秋天是涼爽的。

  冬天,一片雪花一片雪花從天上慢慢地從天上飄落下來,雪厚三尺丈,有的女孩子堆雪人,有的男孩子打雪仗。冬天,讓我們每個人都很開心!!!

  每一年都有春夏秋冬,春夏秋冬就是我的快樂,每三個月的變化都使我快樂!我喜歡春夏秋冬!!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