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帶着滿臉的稚氣與可愛走進了大地。她很淘氣,給綠樹一個暖暖的微笑;給小花帶上一個五彩的花環;用手輕輕撫摸正在冬眠的小動物;在給大地一個熱切的擁抱;她使整個大地蘇醒起來了,又像在以前一樣生機勃勃的、充滿了活力 。她把動物們呼喚了起來,她使樹兒發芽了,她使花兒綻放了,她使陽光變的陽光變的更得格外的燦爛,她是人們變得更加活潑、開朗。 

  夏天是一個精力充沛的年輕小夥子,帶着一股股熱氣和滿懷的壞心情,走了大地。因為年輕小夥子的精力充沛,所以他的火氣很大,每每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他就都會脾氣發在人類的身上,只要他一看到人們在炎炎的夏日裡受盡驕陽的折磨,他都會感到很舒服,脾氣都給消了,所以他一有時間就把人們浸泡在夏日的火熱中,所以有很都不喜歡夏天。 

  秋天是一個和藹的中年人,帶着豐收的喜悅與歡樂,走進了炎熱的大地。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所以他知道豐收對農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他讓稻子們熟了,是為了讓農民有吃的、有喝的;他讓樹葉落下來是為讓了大樹準備過冬,儲存能量。他讓桂花綻放,是為了在寒冷的冬天之前留下一縷芬芳。 

  冬天是一個嚴厲的老人,帶着嚴肅的表情走進了大地。他是喜歡乾淨的,從不喜歡花花綠綠的顏色,所以說他把整個世界變成了雪白色,因為老人最喜歡梅花,所一梅花只有在冬天的時候才能開放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