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一年的四季。為什麼喜歡一年中的每一個季節?因為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韻味。

  春天的到來,使萬物蘇醒。洞里的熊醒來,開始覓食;樹上的鳥巢,又住進鳥兒;水裡的魚兒,透過融化的冰面,看到了五彩的世界。春姑娘,飛過小溪,小溪的魚兒變得充滿活力;飛過森林,樹枝抽出新芽;飛過樹梢,帶來一群小鳥;飛過土地,農民開始勞作……總之,春天帶來了活力。

  夏天不知不覺地替換了夏天。路上的行人儘管拿着扇子,卻還是抵擋不住空氣的灼熱。人們上班、上學回來后,肯定要衝個涼、喝杯水或吃根雪糕。人們受不了炎熱,動物也受不了。知了在樹上扯着嗓子喊:“熱啊,熱啊。”狗一動不動地卧在樹蔭下伸出了舌頭……總之,夏天帶來了狂熱。

  秋天終於來臨,它的涼爽趕走了炎熱。農民伯伯此時最快樂。自己辛苦勞作終於有了一個好收成:黃黃的玉米、紅紅的蘋果、紫紫的葡萄……秋天給我不在是炎熱,而是涼爽。

  冬天來了,帶來了寒冷,也帶來了銀白的雪。小河裡的水結冰了,小樹換成銀色的裝束,大地換成了銀白的棉襖小孩們打雪仗、堆雪人……總之,冬天給我們帶來歡樂。

  我愛一年四季,愛春天的活力、夏天的狂熱、秋天的涼爽、冬天的歡樂。

  河北省永年縣第二實驗學校五年級:楊鵬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