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夏秋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爭奇鬥豔,蜜蜂出來采蜜了,蝴蝶飛在花叢中。燕子和大雁回來了。冬眠的動物醒了,大家都要春遊,去看看春天的景色。農民又開始干農活了。 

  夏天,天氣炎熱,荷花開了,是?的美麗。西瓜長熟了。農民們更加忙了因為有許多農活要干。 

  秋天來了,農民的付出有回報了。蘋果和梨熟了,菊花開了,農民們高興的笑了,秋天象一位姑娘,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夏天的炎熱。拂掉了樹葉的嫩綠,還把果實變熟了。秋天的風景很好,大家一定要去郊遊。 

  冬天,銀白的雪給大地撲上銀白色的衣服。到處都是雪,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給冬天添加了神秘色彩。 

  春夏秋冬四級的景色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