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傾聽——致粉紅的雪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傾聽——致粉紅的雪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抱歉,我不得不背叛你。你那天悄悄對我說,你不久就要走,可當我看見你在留言板上發言時說到,你是永遠不會走的,除非過了高中。這或許是安慰大家吧!不想讓大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難道,大家這麼拚命地留你,你還是要走么。別再騙大家了,即使你安慰了大家,可是始終大家都會察覺的。你真的對人很好,是個很有實力派的一個“作家”,我真的真的不忍心在你安慰朋友的同時又悄悄地離開了。 

  你說過:“我們在粉色的雪城中相遇,那表示我們有緣分。願做那些無謂的犧牲,來保護我的朋友,天空的月色是那麼燦爛,我願用那顆弱小的生命來撫慰那些沉睡的生靈,願擁有一顆博大的胸襟,一顆真誠的心。”在粉紅色的雪城中相遇,你說要保護你那些朋友,那如果你走了,你用什麼來保護你的朋友,你說的這些話全是虛擬的嗎,全是騙人的嗎?難道你想背負一個欺騙和失信的罪名? 

  你是我最最要好的夥伴,離開了小荷,以後又有誰來幫助我?!我個人會感到如此地寂寞。大家的“金玉良言”也不能阻止你離去么?你到底要怎樣,我們要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對,我是答應過你不告訴小荷里的人,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不能讓小荷少了一位才女,你也是我最佩服的人啊!~ 

  即使你不顧及大家對你的照顧,難道你對小荷連一點留戀之情,熱愛之情也沒有了嗎?小荷給你帶來了多大的快樂,你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我忠誠地懇求你,懇求你留下。別在欺騙大家了好么?你走了我真的很傷心,我會恨你一輩子。

  希望大家能夠儘力將雪城留下好么?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請傾聽——致粉紅的雪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傾聽——致粉紅的雪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