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冰雪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冰雪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期末考試前我就和媽媽約定,如果這次考試我能平均達到95分以上,媽媽就帶我去看冰燈。期末成績一下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終天可以看到我心目中的冰雪王國了。

  我們坐火車去哈爾濱。雖然坐車的時間很長,我卻一點也不感到累。下了車,我們吃過飯,就去看冰燈。

  晚上的冰雪大世界非常漂亮。離着很遠我就看到了用冰做成的大門,上面用彩燈寫着“第七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走進了冰雪大世界,看着那些美麗的冰雕,我真是佩服製作這些冰雕的雕刻家。這次冰雪大世界的規模很大,裡面有好多個大形冰雕。千姿百態,栩栩如生。有俄羅斯建築物、有大肚佛、有一艘大船,上面寫着“生活報”、有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有小房子和馬車、還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非常美麗,引人注目。

  冰雪大世界里不僅有好看的冰雕和雪雕,還有很多玩的東西。有狗拉雪橇、有冰爬犁、冰上自行車、冰滑梯、滑雪、有可以拉着人們到處看的坦克、還有一些漂亮的姐姐在冰上跳舞。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冰滑梯,很高、很長,還很窄。從上向下的速度非常快,我緊緊的抓住繩子,胳膊碰撞在兩邊的冰牆上,很疼。但是看到自己能夠勇敢的滑下來,心情非常的高興。

  這裡面不僅有花錢玩的娛樂項目,還有一些不用交錢的娛樂項目,我在玩一個小短滑梯的時候,褲子很澀,滑不下來,媽媽看到我用腳一點一點的往下滑,就笑了。後面的小弟弟等不住了,往下滑,一腳把我踢了下來,旁邊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都把這一精彩的鏡頭照了下來。

  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是黑龍江的一大特色,不僅中國人來看,世界各地的人都來觀看。媽媽說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可以讓全世界的人了解黑龍江,喜歡我們的黑龍江。

  明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還讓媽媽帶我來看美麗而又好玩的冰雪大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冰雪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冰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