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天陰沉沉的,我感覺要下雪了。

  我們今天上課的時候,雪悄悄地飄落下來,我們都圍在窗戶上看,老師對我們說:“上課不準看!下課再看!”我們只好認真學習,下課再看了。“叮鈴鈴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馬上就圍在窗戶看雪景,我看了一下課程表,下一節是體育課,於是,我和同學們腳下像踩着風一樣,奔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上。有一位女同學說:“哇,好漂亮呀!”同學們紛紛讚嘆不已,“叮鈴鈴  叮鈴鈴”又上課了,同學們站好隊,等待體育老師的到來,過了十分鐘,體育老師來了,他對我們說:“自由活動!”同學們歡呼着,跳躍着。我找了吳依隆、易俊傑、張廣志、劉潤豪這幾個哥們兒,對他沒說:“咱們打雪仗吧!”他們不約而同的說了聲:“好!”我們開始打雪仗了,我先砸了一個,正中劉潤豪的大腿,我很高興,張廣志趁吳依隆不注意,砸了一個過去,吳依隆又抓了一個大雪球狠狠地砸向我,把我砸倒了張廣志在那兒哈哈大笑,我趁他不注意,把一個雪球扔進他的嘴裡,他還沒反應過來,就又被我把一個大雪球塞到他的衣服里,他被涼冰冰的雪冰得來回亂跳,跳來跳去,跳倒了,屁股一下子坐到水坑裡了,水賤到我們身上,我們一起又扔了一個大雪球,一起砸到張廣志的嘴裡。“叮鈴鈴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仍舊沉浸在歡樂之中。

  今天玩得真開心啊!我真希望再下一場這樣的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