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過飯剛“迷瞪”一會,爸爸手機的短信提示音就把我驚醒,揉揉睡意濃濃的眼睛,不耐煩的翻着。看到‘雪’這個字眼,我睡意全無,光着腳就來到了窗邊,真的下雪了!啊,這可是永城今年入冬以來下的第一場雪,而且是年後的春雪,還很大。這可讓乾旱了一冬的土地和盼望一冬的小朋友都高興起來了!

  我趕忙給要好的幾個小朋友通電話,讓他們也去賞雪。

  我來到客廳,通過玻璃看着那飄飄洒洒的雪花,可真是美哉啊!站在美麗的雪景面前,我平時積累的關於寫景的美詞美句全都沒有了印象,呆住了。只嫌自己不能像李白那樣,出口成詩。

  看着那些可愛的雪花啊,真想把它留住,再像作文書里寫的那樣,打雪仗,堆雪人,可惜春天的氣溫有點高,雪下到地上不一會就融化了。不過,我還是知足了,拿出相機,在玻璃窗前瘋狂自拍。我覺得那樣還不過癮,跑到樓下去,與雪來了個零距離的接觸。我這個饞貓突然想吃雪,我伸出手,讓雪落在我手裡,可一下子就融化了,沒辦法,我只好用衣服袖子來捧,雪還倖存一點,我連忙伸出舌頭舔了起來,雪不像雪糕那麼涼,味道有點甜,真的還不錯,拍過癮后,我回到了屋,又來到了客廳玻璃旁。

  低頭一看,樓下王阿姨家的雨棚上也有雪去湊熱鬧哩!但是,雪一沾到雨棚,馬上就化成了水,沒想到雪娃娃的生命這麼短暫,真的是好可惜。再看看漫天飛舞的雪花,心中升起說不出的情感。雪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給人們欣賞,而它自己卻忍受與地面接觸那一瞬間死亡的痛苦,她死亡了還不忘把自己化成水,用自己的軀體去滋養萬物,滋潤大地。突然我想到了粉筆,粉筆的生命也是很短暫的啊。一寫字粉末像什麼似的往下飄,它不是和雪一樣嗎?粉筆把最美的自己都留給了人類,最後犧牲了自己。

  這場雪真的很美,我希望它永遠都能這樣美下去,讓我們的子孫後代也能永遠接觸到這麼美,這麼真實的雪景。

  五年級:邵婉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