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詮釋標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標點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詮釋標點 

  人生其實是一條漫長的路,但如果能做到“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的境界,那生命將會無比燦爛。 

  我想:人生其實也是一篇文章,傻瓜只會作出一片文不對題段落顛倒的文章,但是聰明人會用心去灌注這一篇文章,就算是不起眼的標點也會用人生之筆來描繪。 

  標點雖小,但是他們蘊含的道理耐人尋味,不像其他漂亮的東西華而不實。 

  : 

  溝通是人類文明歷史的載體,如果缺少了溝通,現在生活的世界就是一個地獄。歲月變遷,從原始社會到現在,萬物都發生了變化,唯獨不變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交流呀!這簡簡單單的兩點--冒號恰好的證明了這一點。冒號,說它代表人類歷史起源,是當之無愧的。 

  ! 

  一朵花會因為讚歎而更鮮艷,一個人會因為鼓勵而從一蹶不振變成自信滿滿。千里馬之所以可以成為千里馬,是因為有了伯樂的欣賞。世界萬物都值得去讚美。儘管是那帶給秋蕭瑟的落葉,還是帶給冬死寂的枯枝敗葉,它們也有意境,它們也是美的呀!感嘆號,也能把世界萬物的真善美描繪的淋漓盡致! 

  ? 

  為什麼那淅淅瀝瀝的雨兒能讓小草更可人,更嬌嫩?為什麼春姑娘能讓萬物復蘇,花兒競相開放,小草竊竊私語呢?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十萬個為什麼。不過,只要能善於詢問,再多的為什麼也能化為腦海中的一片綠洲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知識不會自己進入腦子裡的。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善於詢問,只是就會像源頭活水一樣湧進來的。 

  。 

  終結是可怕的,不可阻止的。時間流逝,世間萬物的生生滅滅都有自己生命的意義。看那落葉,他們雖然停止了生命,但是它們把自己最後一點微不足道的力量毫不保留的貢獻出去。這樣的句號多完美,多精彩呀!古人云: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那你應該是轟轟烈烈的死呢?還是遺臭萬年?多做善事,多幫助別人,那死亦會安寧,亦會快樂呀! 

  -----指導教師:歐陽清華

您正在瀏覽: 詮釋標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