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旅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旅遊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句號、問號、引號、逗號一起去玩,討論起了自己的外貌特點。句號說:“你看我像一個小足球。”引號說:“你看我像一個小花園。”問號說:“你看我像一隻耳朵。”逗號說:“我像一隻小蝌蚪。”他們開心的談着。句號老弟說:“我們去旅遊吧!”他們都同意。於是他們便出發了。

  他們走着走着不小心迷路了,便無奈的說:“早知道迷路我們就不出去旅遊了。”於是他們坐下來又相互誇獎起來。句號說:“問號老弟,你的作用可真大啊!如果沒有你,世界上就不會有問題了啊!”問號說:“句號老弟,你的作用也很大啊!如果沒有你,一個句子讀也讀不完呀!”引號也對逗號說:“逗號老弟你的作用可真大呀!如果沒有你,句子再長也不會有停頓。”

  這時,逗號想起來還帶着地圖呢。便對句號、問號、引號說:“我們看着地圖走吧。他們都說:“好”!就這樣他們找到了家,還成了非常親密的好朋友。

  三年級:王延帥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旅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