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版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版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班級里,每一位同學,都是一個標點符號,下面就請聽我介紹幾位標點符號版同學吧!

  感嘆號:王爽!

  嘆號事迹:一天下課的時候,我的同桌沈率軍給我們講鬼故事,王爽也湊過來聽,正當講到高潮的時候,王爽“啊!”的一聲叫了起來,我問她怎麼了,她竟然說是嚇的,哎!誰叫她是名副其實的嘆號呢。還有一次下課,我們在一起玩,也不知為什麼,突然“哇!”的大叫了起來,還指着地上的一個蟲子,原來,她是怕這隻蟲子。

  通過這兩件事,嘆號非她莫屬。

  省略號:邱宏博......

  省略號事迹:邱宏博最愛講故事了,每到下課就拉着我們講故事,不管我們愛不愛聽都要聽她講故事,她講的故事特別神秘,只要聽到了,就一定要聽到最後,可是她呢?每當講到故事的高潮時,她就會說:“後面的故事你們就自己猜吧!”給故事留下了一個懸念,而我們這時已經聽上了隱,就非要讓她講下去,無論用什麼方法,可是這是的她是死活都不開口,哎!誰叫她是省略號呢!

  句號:楊揚。

  句號事迹:她可是我們班有名的“圓滿大王”無論什麼事,她都會給事情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那次我和我的好朋友旁爽吵架了,被這位“句號”看見了,她立刻走過來,進行勸解,對我說:“哎!王忠姝呀王忠姝,你怎麼會這樣呢?你的脾氣不是蠻好的嗎?再說你和旁爽是最好的朋友,不要和她一般見識啊!”說完又對我做了一個鬼臉,弄的我哭笑不得,她又去對旁爽說了幾句話,結果也和我一樣,最終我們在她的勸解下和好了。

  問號:何新洋?

  問好事迹:他的學習很好,遇到什麼事都會問個為什麼,那天我和旁爽在一起玩螞蟻,被他看見了,就纏着我們問:“螞蟻為什麼會在夏天努力多運食?為什麼能遠動比自身重幾十倍的東西?”只要讓他看到了什麼東西,就會問個不停。您看,這問號非他莫屬吧!

  怎麼樣我們班的標點符號版同學夠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版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版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