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標點符號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標點符號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標點符號的對話 

  作者:李睿陽 臨汾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我的用處大!我的用處大!”字典里一群標點符號在激烈地爭吵。 

  “我的用處最大,如果沒有我,句子就不會結束了。”句號自豪地說。 

  “不對不對,”逗號跑過來說“我的用處才大,如果沒有我,讀者讀得都沒有喘氣的機會了!” 

  “怎麼可能,我的用處是最大的,如果沒有我,讀者讀得根本沒有一點感情。”感嘆號比逗號更自豪地說。 

  “不可能”,問號從感嘆號面跳過來說,“我的用處才最大,如果沒有我,讀者就想不出問題了。” 

  這時,省略號走過來說:“你們說得都不對,我的用處最大,如果沒有我,句子就會像長長的麵條,怎麼寫也寫不完。” 

  “孩子們”,字典爺爺摸着鬍鬚走過來說:“孩子們,你們說得話我全都聽見了,其實你們都各有所長,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文章就沒有那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標點符號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標點符號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