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快樂》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快樂》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電影開始了,片名叫《母親快樂》。影片講述了母子難捨難分的親情。故事情節是這樣的:一個名叫郭辛麗的大歌星,為了一個名叫文龍的男人,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讓他成為了一名大明星。可是,郭辛麗的付出,並沒有得到回報,文龍在一次演唱會中認識了一個女人。不久,郭辛麗懷孕了,就在她生孩子的那一天,文龍和那個女人結婚了。郭辛麗生下了一個男孩,取名子橋.應為家裡很窮所以郭辛麗把子橋給了文龍.有一次,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子橋跑了回去,但是怕媽媽生氣,不敢進屋,只好到“石頭媽媽”前祈禱,由於體力不支,暈倒了。媽媽冒着風雨尋找子橋,竟摔倒在石梯上。 

  這部影片,感動每個人的心。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但是父愛也是不可缺少的,願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母親快樂》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快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