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這次他們的主題是“夢想”。提到夢想,大家會不會想一下自己有什麼夢想還沒實現呢,那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地震中受傷的的人,她有什麼夢想吧!

  她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員,可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毀滅了她的夢想——她的雙腿在地震中被壓斷了,可是她依然堅持着,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着。她不怕疼痛,安上假肢,忍受着巨大的疼痛,但她沒有放棄,堅持了下來,最後,她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她就是殘疾舞蹈演員——廖智。

  看完了廖智的堅持,讓我們再看看明星的奮鬥吧!

  一位明星他以前只負責給那些大明星端茶送水,而且演的角色也是不引人注目小角色,可是,他現在卻成為了大影星,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是因為他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成為著名的大明星!所以一直任勞任怨的工作,最後終於成為了“喜劇之王”他就是着名的影星——周星馳。

  再看看我們,我們的夢想是那麼脆弱,一天換一個,今天還想當醫生,明天又想當警察……所以,為了我們的夢想能早日實現,堅持自己的夢想,開始努力吧!

  四年級:靜月幽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