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龍滅絕》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龍滅絕》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暑假看了許多電視節目,有一天,我無意當中看到了CCTV9頻道的《恐龍滅亡》節目,看了一會感覺很精彩,於是我便坐下來專專心心觀看節目了。 

  恐龍是生活在距今大約2億3500萬年至6500萬年前的,他們統治地球超過1億6千萬年之久。但是像恐龍這樣一個龐大的占統治地位的家族,為什麼會突然之間就從地球上消失了,為此科學家做了很多的研究和推論,認為是由一顆小行星突然撞擊地球所致的可能性比較大。 

  在6500萬年前的某一天,恐龍們還在地球上無憂無慮地玩耍,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刺眼的白光,一顆直徑10公里的巨石從天而降。那是一顆小行星,它以每秒40公里的速度撞向了地球,對地球來說這絕對是一場巨大的打擊。瞬間災難發生了,隕石一頭撞進大海,在海底撞出一個巨大的深坑,海水迅速蒸發,蒸氣向高空噴射達數萬米,隨即掀起的海嘯高達5000米,並以極快的速度擴散,大水橫掃着陸地上的一切。隨後在地球的另一端,巨大的海水力量引發了強烈的火山噴發,大量的岩漿噴薄而出。隕石撞擊地球產生了鋪天蓋地灰塵,所有植物全部消失,火山灰也充滿天空,地球頓時烏雲密布,暗無天日。在以後的幾年裡,天空依然塵煙翻滾,烏雲密布,地球因終年不見陽光而進入低溫中,蒼茫大地一時間沉寂無聲。生物史上的一個時代就這樣結束了,曾經統治地球的恐龍從此消失了。 

  不論以上的事情是否真的發生過,恐龍的全部滅絕都將是一個奇特的事件,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個謎會解開。我想如果沒有出現那次撞擊,也許就沒有我們人類的出現,也許現在的地球還是恐龍的世界呢。

您正在瀏覽: 《恐龍滅絕》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龍滅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