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花花》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花花》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媛媛親眼目睹他爸爸軋死在大卡車的輪子下,受了強烈的刺激而失明,媽媽找遍了城裡所有的名醫,但都事倍功半。經銀貴叔叔的勸說下,母女倆隨着他來到他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媛媛與小狗和花花結成了好朋友。

  一天小狗帶着媛媛爬上了鎮上最高的水塔,放飛會飛的花花,在它飛向太陽的那一刻媛媛獲得了光明。但一陣無情的剎車聲,讓她再次回到黑暗的地獄。媛媛被帶回了城裡,小狗和花花也跟着去了。小販說只有把大公雞花花整個兒吃掉就能治好媛媛的病,媽媽因為聽信小販說的話要殺掉大公雞,但媛媛在他們動手殺花花的那一刻救下了大公雞。後來他們在電台主持人“小黃”阿姨和小朋友們的幫助下,登上了城裡最高的大廈,並再次放飛花花,這次當花花飛向燦爛的太陽時,媛媛終於重見光明,就這樣故事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在這部影片中,小狗向媛媛伸出了友誼之手,能為了治好媛媛的眼睛而失去最親密的夥伴。當時關心媛媛的有許許多多的好心人,電台的主持人“小黃”阿姨在媛媛最無助時伸出了援助之手;媽媽和銀貴叔叔在媛媛最痛苦時伸出了安慰之手……媛媛在這麼多友誼與愛的大手中終於找回了自己失去的光明!同樣,我們在社會中,在地球上生存,如果你不去幫助、關心別人,那在最無奈、最無助時也沒有人會來安慰你。雞,也是有生命的,媛媛寧願自己永遠看不到美麗的世界,也不願讓小狗傷心,讓花花為自己而斷送性命。

  故事的主人公們都有一顆善良、美麗的心,他們之間有着無私的友誼。

  山東省泰安市寧陽縣華豐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藍色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花花》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花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