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環樹”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環樹”迎奧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環樹”迎奧運 

  漳州市第二實驗小學 風往北吹 

  四年二班 

  在我們學校門口,長着許多樹,它們高大挺拔,枝頭上的葉子綠綠的,密密的。 

  可就在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以後,這些樹徹底的變了樣。有兩棵高一點的樹向前移了移,兩棵老樹向後挪了挪。之後,最後面的那兩棵正當年輕力壯的樹也拚命的長了長,長到了能露出兩個腦袋,突然就停止了生長,,中間的那棵樹也不停地探啊探,終於也探出了頭。大家都想:這七棵樹要搞什麼名堂? 

  2002年春節,同學們都回家過年了,街上只是陸續地出現了幾輛車,只有那七棵樹像士兵一樣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 

  忽然,“魔法天鼠”從那七棵樹旁大搖大擺地走過,一棵輩分較高的大樹忙叫住“魔法天鼠”,“喂,我的朋友,可以幫忙嗎?把我們的枝條折成北京2008和五棵樹的奧運五環,在把那奧運五環圈塗成奧運五環的顏色,好嗎?”“可以。只是我的法力不夠。”“魔法天鼠”接著說:“不過,我要鑽進樹心才有法力,這樣的話,你們會很疼。” 

  “來吧,我們不怕!” 

  於是,“魔法天鼠”開始鑽樹心,把七棵樹變成它們所說的模樣。 

  春天來了,那七棵樹呈現在同學們的眼中,“北京2008,奧運五環”都有它們奧運的色彩。 

  金色五月,太陽高照,烈日當空,火炬傳往福建,卻與漳州檫肩而過。風輕輕地吹,把五環樹的精神吹入了奧運姑娘的耳朵里,奧運姑娘聽了心花怒放,她沒想到那隻“東方雄雞”之樹也對奧運那麼崇尚,奧運姑娘認為中國人一定會摘下這頂“王者之冠”。 

  就在2008年8月8日8時,挺立在二實小門前的那七棵樹毅然向地面躺下,它們與北京拉成了一條線,準備乘風破浪地向北京2008 奧林匹克運動會駛去,再續今生未解的奧運之緣……

您正在瀏覽: “五環樹”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環樹”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