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伴隨着的《開學第一課》也來了。這是個總會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動人的頻道。今年,《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但彷彿又遙不可及,因為幸福總是說不出的滋味,道不出的心情。

  和往年一樣,還是有許多感人的故事。小小的盲人劉浩因為自己和媽媽的堅持,學會了演奏鋼琴。當媽媽走上舞台時,手裡捧着一摞盲譜,這些全是媽媽一針一針刺在紙上的,它裡面有着媽媽的汗水和艱辛。

  成龍老師也上台了,他覺得,要努力,付出越多,得到的幸福越多。

  曾經的冠軍鄧亞萍老師,她說出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她堅信:我要自信,我一定有我獨特的價值,堅守理想,堅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去努力。

  面對微博上的提問,盧勤老師說:“要多鼓勵孩子,讓孩子看到自信的力量。”

  在小山村裡,王老師成了同學們思念的身影,同學們說:“鳥兒離不開天,魚兒離不開水,而我離不開您,和您朝夕相處了這麼多天,我只有一句話,我永遠愛您,王老師。”看似簡單的話語中卻流露出不舍,包含着千言萬語都說不出的愛。

  從小,孟佩傑就挑起了成年人都不可能完成的重擔,但她認為,最強大的絕不是苦難,而是愛。

  楊利偉叔叔更是提倡,我要奉獻,幫助別人能使自己更快樂。

  對,幸福是快樂的分享,幸福是無私的奉獻。我流淚了,在劉浩媽媽上台時;我流淚了,在同學們讀信時;我流淚了,在孟佩傑照顧媽媽時……每個故事都令人流淚。

  成長、樂觀、自信、超越、感恩、分享、寬容、溝通、關愛、讚美、努力、奉獻,我想,當我做到這些時,我就已經懂得幸福了。

  江蘇省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吳奕

您正在瀏覽: 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